本堂介紹

本堂介紹

循理會源自衛理宗,總會在美國,她的其中一項信仰傳統,便是效法耶穌基督,除了傳福音外,也關懷社會上有需要的人。

循理會於1964年在九龍官塘翠屏道徙置區第三座天台,開辦小學,名為「至明學校」,當時有學生400餘人,除了給予區內兒童教育的機會外,也開展兒童福音的工作。在1966年6月12日,在學校內也開設了教會,名為「循理會官塘堂」,成為本會第8個堂會。後來在1977年,由於政府的政策改變,取消天台小學,「至明小學」因而要結束,而教會亦須遷出校舍,另覓地方作為聚會之用。由於發展的需要,教會曾先後在牛頭角及官塘多次搬遷,在1993年,教會搬至佐敦,同時改名為恆福(官塘)堂。

 

於2018年,由於樓宇漸見老化及空間不足,教會在神恩領下遷離佐敦,另覓新堂址。雖然在籌集奉獻、選地方、裝修及短期租用聚會地方的事情上,也曾因疫情和審批過程裡出現延誤,但卻令恆福堂更加團結同心,禱告仰望神的帥領。最後於2021年,神為恆福堂準備了新蒲崗萬廸廣場作為新聚會點。